好博体育 好博体育

湖狼裁判陈诉:罗斯最后一投没犯规!裁判存1要害漏判

唯彩看点:德里克-罗斯在角逐结束前4秒脱手三分打铁,许多人认为罗斯其时被犯规,但联盟官方的最后2分钟判罚陈诉裁定,钱德勒并未犯规。

北京时间11月9日讯 在 昨日进行的湖人与森林狼的角逐中,湖人最终以114-110险胜森林狼,而NBA官方也给出了昨日的裁判陈诉。

裁判陈诉解释钱德勒这个抢篮板是个犯规行动裁判陈诉解释钱德勒这个抢篮板是个犯规行动

裁判陈诉显示,昨日最后2分钟只泛起一次漏判,14.2秒钱德勒在与唐斯争抢篮板用手将唐斯推开,裁判未判罚犯规,而这是一次漏判。

裁判陈诉解释钱德勒并未打手裁判陈诉解释钱德勒并未打手

不外昨日最后引起热议的钱德勒防守罗斯最后时刻的三分,裁判陈诉显示钱德勒并未犯规,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在罗斯脱手把球投出后,钱德勒与罗斯发生了附带性手部接触。”用更通俗的语言解释就是,钱德勒在扑已往封盖时并未犯规,他跟罗斯的手部接触是在罗斯脱手之后,而且那是钱德勒扑已往封盖时的惯性使然,他并不是故意要去打手。

更多优质推荐:

竞彩篮球比分

篮球推荐

NBA球队

罗斯 钱德勒 湖人 森林狼

相关推荐

评论正在加载...